首页
开展“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督查检查
2021-05-09 07:22:01
来源:
巴塘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9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开展“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督查检查


为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加强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决策部署,有效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52日,县应急局执法人员开展“五一”期间安全生产督查检查。  

检查组先后对中石油、中石化、中信3家加油站及国道318线县城至竹巴龙大桥段白格堰塞湖灾后恢复重建工程项目进行检查。详细查看各企业主体责任落实、事故防范措施落实、危险源管理、现场消防安全保障措施落实、应急管理情况,共查出安全隐患和问题5起,当场整改5

    检查组指出,“五一”期间车流、人流倍增,各企业要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克服麻痹大意思想,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一要深入排查整改各类安全事故隐患,确保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细落实到位。二要进一步强化员工的在岗培训,提高安全意识,做到警钟长鸣。三要加强现场管理,特别是地处路口位置的加油站,杜绝车辆行人穿行。四是要加强值班值守和现场看护,做好重要时段的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