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民代表人民选 人大代表为人民】巴塘3.56万选民投下庄严一票
2021-11-19 12:43:33
来源:
巴塘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32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1月19日是巴塘县、乡(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日,巴塘县到会投票和委托投票的3.56万选民认真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投下庄严一票。县委书记张家志,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洛绒拉珍等四大家领导以普通选民的身份参加投票选举。






全县各个选区现场气氛庄重热烈、井然有序,鲜红的投票箱端放正中,工作人员认真核对选民信息、仔细查验票箱,并宣读选举办法和投票注意事项,组织选民凭选民证领取选票,按要求规范填写选票。选民们认真听取选举有关事项说明,领取选票,仔细填写,并依次走到投票箱前,郑重投下自己的一票,选举巴塘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整个投票选举过程组织规范、纪律严明、程序合法,处处呈现。

  据悉,为确保此次人大代表换届选举依法有序进行,我县多措并举,积极做好动员宣传,并采用固定投票站的投票方式,极大地方便了选民行使民主权利,提高了广大选民参与投票的热情和积极性。此次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全县共设置83个县代表选区,277个乡镇代表选区。选民们行使手中的选举权,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差额选举,选举产生出151名县人大代表,795名乡镇人大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