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委副书记、县长洛绒拉珍基层调研乡村振兴和产业发展情况
2022-02-15 03:41:54
来源:
巴塘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28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月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洛绒拉珍率队前往苏哇龙乡调研乡村振兴和产业发展情况。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现场调研等方式详细了解苏哇龙乡春耕备耕、基本农田保护、产业发展、重点项目建设、产业周转金使用等情况县农牧局、县乡村振兴局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苏哇龙乡王大龙村,洛绒拉珍一行深入田间地头,与农户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核桃基地、酸石榴基地、南区辣椒种植基地等产业发展情况。


洛绒珍强调

要扎实推动产业发展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大力发展绿色农业、现代农业、科技农业,不断延伸产业链,完善乡村产业体系,全力推动乡村振兴

相关部门要早安排、早部署,出台耕地保护奖励机制,做到应耕尽耕、应种尽种。

要做好产业发展文章,在推动产业培优、品质提升、品牌打造、开拓市场、园区创建、企业引进上下功夫,形成政府+主管部门+企业+合作社+农户的产业发展模式,努力实现农产品标准化、规模化、品牌化、产业化、高端定制化。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精”,更好的带动群众增收致富。

在调研期间,洛绒拉珍还强调乡镇作为基层一线,直面群众,要做到底数清楚、情况明确、思路清晰、措施有力、目标量化,确保各项惠农政策落地落实见效。







期间,洛绒拉珍还前往亚日贡乡、竹巴龙乡疫情防控卡点,督查干部作风建设、应急物资管理、疫情防控、森林草原防灭火、干部关心关爱等工作。并为一线干部职工送上了节日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