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慰问送温暖,走心更暖心——县委书记张家志深入基层开展新春慰问
2022-02-02 03:26:04
来源:
巴塘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31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新春佳节之际

基层干部群众的生活安排得怎样,

能否安度一个温暖祥和的节日?

带着对基层干部群众的深深牵挂,2月2日,县委书记张家志带着县委、县政府的浓浓关爱先后深入海子山检查站、德达乡党委政府、德达派出所、列衣乡党委政府、措拉派出所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向他们送去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德友,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珠扎,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李鹏陪同慰问。


海子山检查站

张家志与执勤民辅警及工作人员一一握手,并同执勤人员亲切交谈,实地察看了检查站相关设施,详细了解了检查站的运行情况和执勤人员的工作生活保障,并向执勤干警送去了慰问品,对他们坚守一线、连续奋战的辛勤付出和敬业精神给予充分肯定。






张家志表示海子山检查站作为守护巴塘进出的北大门,安保任务艰巨繁重,使命光荣。春节期间,进出巴塘的车辆、人员、物资明显增加,安保工作任务更加艰巨繁重。广大执勤民警在冰天雪地、天寒地冻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在困难和挑战面前不讲条件讲奉献、不讲客观讲贡献、不讲困难讲实干,为巴塘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了重大贡献。并要求要暖警惠警,公安局党委要关心、关爱一线民辅警,长期以来全体参战民辅警放弃节假日休息,人不卸甲,马不卸鞍,连续作战,要合理安排勤务,统筹部署工作,切实落实各项暖警惠警措施,消除民辅警后顾之忧。

慰问期间

张家志还慰问了部分德达移民搬迁群众,走访察看了搬迁群众的居住环境,询问了解他们的生活生产情况,并代表县委、县政府为他们送去了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张家志强调自川藏铁路建设以来,广大群众积极响应政府的号召,服从工作安排,以实际行动配合拆迁,确保了铁路建设任务如期开展,充分展示了顾全大局的胸怀气度和勇于奉献的可贵品质,彰显了上下一心的干群关系,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期间

张家志一行还走访慰问了德达派出所、德达乡党委政府、列衣乡党委政府和措拉派出所,向一线值班人员送上了慰问金,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祝福,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了他们的心坎上。
深深问候送真情,浓浓关爱暖人心
一声声叮咛、一句句嘱托将
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送到干部群众心中
让大家更加坚定了创造美好生活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