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巴塘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2022-01-19 03:07:00
来源:
巴塘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7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月19日,巴塘县在会展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作出安排部署。县委书记张家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洛绒拉珍主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述斌等在家县级领导,县级机关各部门、省州县属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各片区工委主任,乡(镇)党委书记或乡(镇)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州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洛绒拉珍受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委托,宣读了州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对我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评价意见。


张家志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全县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州委决策部署,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精心谋划部署、统筹协调推进。坚持学深悟透,从党的历史中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守正创新,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奋进力量;坚持真抓实干,从为民解困中汇聚发展合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新热潮、思想认识有新境界、干事创业有新方向、干群关系有新提升,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取得了显著成效。

张家志强调

要持之以恒抓好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各级领导干部要把党的创新理论作为必修课、常修课,引导党员干部常学常新、常思常悟、常研常得。建立领导干部政治体检制度,持续深化公职人员思想政治提升工程。持续抓好基层群众宣讲,培养双语宣讲团队,探索理论宣讲新模式,推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要持之以恒抓好红色基因传承。突出政治性,深入挖掘整理我县红色历史,开展“红色印记”系列征集活动。要因地制宜设置一批红色教育基地,持续推进红色基因根植工程和感党恩、爱祖国、守法制、奔向现代化主题教育,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在巴塘赓续传承。


要持之以恒抓好自我革命。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忧患意识,全面做好应对更大风浪的准备。要坚持正风肃纪,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重拳惩治群众身边的微腐败。保持斗争精神,练就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真本领、硬功夫。

要持之以恒抓好为群众办实事。实行领导干部领办民生实事项目长效机制,完善解决民生问题的体制机制,让人民共享各方面发展成果。要始终坚守为民初心,保持公仆本色,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继续深入开展“大接访、大回复”和县级领导定期接访工作,不断密切同群众的血肉关系。要聚焦温暖过冬,统筹开展春节和藏历新年基层送温暖活动,及时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进群众心里。


要持之以恒抓好近期重点工作。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脱贫攻坚精神、抗疫精神,把党史蕴含的经验和智慧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务实举措,统筹抓好当前“三防一保”等重点工作,抓好一季度“开门红”“开门稳”的工作。把安排的事记在心上、想在脑中、抓在手上。持续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砥砺初心使命的“必修课”、接续奋斗再出发的“动力源”、推进自我革命的“正衣镜”,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