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巴塘县环林局关于拟对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意见的公示
2017-12-25 06:57:02
来源:
巴塘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5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巴塘县环林局关于拟对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意见的公示

公众反馈意见时间(5)2017122520171229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意见。为保证审批意见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

一、拟批准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

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公众参与情况

建设单位或地方政府所作出的相关环境保护措施承诺文件

1

理塘宫加油站有限责任公司项目

巴塘县夏邛镇

巴塘县理塘宫加油站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锦绣中华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理塘宫加油站位于巴塘县夏邛镇团结路 43 号。加油站主要从事成品油(汽 油和柴油)的零售经营业务。理塘宫加油站建设项目总投资 30 万,占地面积为 1208.8m2,均为永久占地, 加油站主要经营 92#汽油、 95#汽油和 0#柴油。 主要建设内容为:加油区、储油 区、卸油区、站房以及消防设施。

按照《危险废物贮存污染物控制标准》( GB18597-2001)中对危废暂存间的 要求, 新设一间面积为 2m2 的危废暂存间,加强危废暂存间的管理,将项目产生 的危废采用专用桶收集后,暂存于危废暂存间,定期交由危废处理资质单位处理, 提供项目与有危废处理资质的单位签订危废协议,并作好危险废物情况的记录,记录上须注明危险废物的名称、来源、数量、特性和包装容器的类别、入库日期、 存放库位、废物出库日期及接收单位名称,严格实行“五联单”制度.

项目20171218日在巴塘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行第一次公示,无反馈意见。

建设单位:巴塘县理塘宫加油站有限责任公司出具了环境保护承诺函。

 

二、公众反馈意见的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巴塘县安康大道182号巴塘县环林局环境保护管理股

联系电话:08365622316

三、听证告知: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5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拟信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