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巴塘县措普沟景区重点建设区域控制性详细规划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公示
2020-07-06 00:59:34
来源:
巴塘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3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及《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第4号)的有关规定,我单位向公众公告如下信息:

一、建设项目名称及概要

规划名称:巴塘县措普沟旅游区控制性详细规划

规划概况:措普沟旅游区位于巴塘县境北部,规划范围自措普沟景区入口服务区至措普湖、措普寺区段沿河沿路两侧区域,以及徒步雪山上行线路区域。规划区结合措普沟自然资源、山地旅游产品、藏地文化特征,打造以温泉为核心,集生态旅游、山地户外、文化体验为一体的综合性旅游目的地。整个区域以措普沟为核心体验轴,规划为入口服务区、温泉地热体验区、山林河谷观光区、草原民俗体验区、措普湖观光区、山地户外体验区共六大功能板块。

、建设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巴塘措普沟景区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通讯地址:甘孜州巴塘县夏邛镇金弦子大道8号附20

邮编627650

系人:丁真赤乃 

电话:0836-5625559

邮箱:1004226453@qq.com

三、环境影响报告编制单位的名称

评价单位四川双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iebETLJyxWMmHI4Fa_zcGA

提取码:2vso

五、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以自行下载公众意见表,填写后通过发送邮件、邮寄等方式提交至建设单位。公众意见表填写内容应真实、有效。在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编制过程中,公众均可向我单位提出与环境影响评价相关的意见。

 

 

巴塘措普沟景区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