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巴塘县关于长江经济带小水电清理整改类电站结果公示
2020-12-28 06:55:00
来源:
巴塘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5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根据四川省水利厅关于印发<四川长江经济带小水电清理整改验收销号细则>的通知》(川水函20201361)文件要求,我县已按照《巴塘县长江经济带小水电清理整改评估报告》和《巴塘县长江经济带小水电清理整改“一站一策”整改方案》,完成辖区内9座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现将巴塘县长江经济带小水电清理整改结果公示如下,望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对我县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提出意见。

一、小水电清理情况

巴塘县纳入长江经济带小水电清理整改范围的电站共计17座,其中保留类1座,整改类5座,立即退出类9座,限期退出类2座。

二、小水电整改情况

我县已按照《巴塘县长江经济带小水电清理整改“一站一策”整改方案》完成5座整改类小水电的审批(核准)、土地预审、林地征占用、生态环境影响评价、水生生物影响评价、水资源论证(取水许可)等建设手续和生态流量下泄的整改工作,整改方案提出的其它整改措施已落实到位;完成9座立即退出类电站的取水口封堵、拆除上网设施设备、碍洪建筑的拆除,保留的设施设备已落实管护责任主体,退出方案确定的其它退出措施已落实到位。限期退出类电站0座。

公示期自公告之日起至公告之日后5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通过电话、传真、信函等方式向巴塘县长江经济带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提出建议和意见。

联系电话(传真): 15283625486   

  

      

 巴塘县长江经济带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