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对巴塘县中咱镇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工程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二次公示
2021-03-03 02:26:41
来源:
巴塘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7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根据生态环境部《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部令 4号)的有关规定,现将《巴塘县中咱镇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工程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基本情况予以公示。

一、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本网络链接: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kmyWSnwHJCl4Xj5sRdf6zA ;提取码:l3uy

纸质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本放置地点:

纸质报告书可至巴塘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进行查阅。

二、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巴塘县中咱镇及项目区周边的居民及社会团体。

三、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RLA8JiKBJqecSY4mm2ve-Q;提取码:7txs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公众可采取向建设单位或环境影响评价单位发送信函、传真、电子邮件或电话联系、面谈等方式,发表对建设项目及环评工作的意见看法。

环境影响评价单位将在本环评中如实记录公众的意见和建议,并将公众的宝贵意见、建议向建设单位、政府环保部门反映。

反馈途径:

建设单位巴塘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方式:罗艳13548401283

环境影响评价单位四川甘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邓工13458574965

邮箱:271364812@qq.com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发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