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停电通知(5月12日)
2020-05-12 05:51:22
来源:
巴塘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6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尊敬的各位电力用户:

国网巴塘县供电分公司需对10kV城日线、10kV城政线城网改造施工,国网巴塘县供电分公司将于2020年5月13日对10kV城日线、10kV城政线进行停电作业,停电时间为2020年5月13日07:00时——2020年5月14日19:00时,停电范围涉及巴塘县甲日龙台区、日登村台区、民族街台区、十四中队台区、县委政府、老街台区、甲坡顶台区、气象站台区、金弦子酒店、三家村台区、地巫移民台区、园艺场台区。

在停电期间,线路随时可能恢复供电,任何单位和个人应当遵守《电力法》、《电力设施保护》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不得攀登变压器及杆塔,禁止盗窃、破坏电力设施,禁止在电力设施保护区从事法律法规禁止的行为,否则将自行承担法律责任;希望广大用户协助配合,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告!          

                        

           国网四川甘孜州电力有限责任公司巴塘县供电分公司      

   2020年0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