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巴塘县开展春节及藏历新年烟花爆竹零售点及危化品专项安全检查
2019-02-04 12:28:49
来源:
巴塘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进一步做好2019年春节期间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规范烟花爆竹经营零售市场的安全管理秩序,消除安全隐患。近日,县安办联合安全监管局、公安局、食药工商质监局、消防大队等部门开展烟花爆竹及危化品专项检查。执法人员深入烟花爆竹经营点,重点对各经营单位的防火防爆、安全警示标志、安全管理、临时储存场所、销售产品是否合格等情况进行检查,执法人员在检查中把安全检查、宣传教育和督促整改相结合,积极宣传爆竹安全事故的危险性危害性,始终紧绷安全经营这根弦,确保经营安全。截至春节结束,县安办将继续联合相关单位对全县烟花爆竹经营零售店及危化品企业开展定期、不定期的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