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巴塘县2018年春节藏历新年期间群众文体活动丰富多彩
2019-02-15 09:35:27
来源:
巴塘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3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精心组织,经费保障。制定详细的春节藏历新年文化活动方案,组织区乡及相关单位召开春节及藏历新年期间的文体活动部署会,安排专项经费,确保活动正常有序进行。二是强化报道,宣传有力。提高广大干部群众对节日文化活动的知晓率和参与率。通过新闻发布会、海报等形式提前预告活动内容,电视台、手机报等媒介开展事前、事中、事后的宣传报道,提高活动宣传覆盖面。三是内容丰富,活动多彩。成功举办第届原生态非遗文化展演、第十届大鹏杯男子篮球赛,第二届“巴塘味”厨艺大赛、鹏城儿女才艺大比拼、2019新春图书优惠展销、新春猜谜语系列活动,参赛选手达上千人,观众累计达6万人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