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巴塘县开展“六五”世界环境日和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宣传活动
2018-06-06 02:31:09
来源:
巴塘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5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建设美丽中国,引导动员全社会力量共同推进环境保护工作,以“六·五”环境日纪念活动为契机,紧扣今年环境日 “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这一主题, 6月5日上午,巴塘县县环林局、县水务局、发改局、国土局、住建局、文体广旅局、农牧局等相关单位在县城中心中山广场路口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六·五”环境日和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悬挂宣传横幅6条,发放各类宣传手册及宣传资料600余份,环保生活小用品100余份,咨询、受教育人数达到千余人次。通过宣传为下一步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打下坚实的基础。倡导绿色生活方式,积极营造人人、事事、时时崇尚生态文明和践行环境保护的浓厚社会氛围,推动人们知行合一,积极参与生态环境事务,共同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努力建设美丽中国巴塘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