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网站声明
2020-12-08 06:45:12
来源:
巴塘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96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巴塘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batang.gov.cn,以下简称“本网站”)是巴塘县政府门户网站,主要任务是宣传党和政府的方针、政策,展示巴塘形象,发布各类政务信息、提供网上服务和实现公众参与。

本网站内容由巴塘县各相关部门提供。本网站所涉及到的版权归本网站所有,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不得擅自转载,如需转载,须获得合法授权、注明来源。

本网站努力确保本网站自身发布的政务信息、资料等内容的真实性和准确性,本网站内发布的法律、法规、政策等规范性法律文件以纸质文本为准。

本网站属政府政务网站,网上提供的所有内容与服务均用于非商业用途、非盈利、非广告目的而纯作公益性服务,如本网转载图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按作者意愿予以更正 。